财新传媒

中小盘股重挫 沪指放量大跌险守2300点

2013年01月24日 16:00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表示,春节临近,在等待上市公司业绩披露以及消化解禁解套压力的阶段,市场难有作为;市场有休整的需求,但调整空间十分有限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四(1月24日)沪深两市低开高走,上演“过山车”行情,冲高回落后,虽有金融股及石油板块极力护盘,但中小板和创业板拖累大盘震荡向下,两市资金大幅流出,成交放量。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平淡低开,航天航空领涨房地产领跌,随后券商信托、银行、保险等金融股发力,各板块纷纷上涨,盘面上全线飘红。不过沪指在触及2362.94高点后,受压回落翻绿,塑胶制品、国际贸易、旅游酒店、农牧饲渔等板块领跌,房地产、煤炭、水泥加入下跌行列。午后,盘面上“绿肥红瘦”,“二八行情”再现,沪指一度跌逾1%失守2300点,尾盘勉强拉起,两市收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