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股领涨 两市冲高回落上演“过山车”

2013年01月24日 12:11 来源于 财新网
华泰证券分析师刘英表示,PMI初值固然是大利好,但早盘的走势还是应当归结为典型的“二八行情”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四(1月24日)早盘沪深两市平淡低开,航天航空领涨,房地产领跌,随后金融股发力,水泥建材、汽车、化工、地产等板块纷纷上涨,石化双雄也“不甘示弱”,盘面上全线飘红。两市涨幅一度逼近2%,沪指最高触及2362.94点。

  上午11点左右,大盘上攻压力显现,塑胶制品、国际贸易、旅游酒店、农牧饲渔、电子元件、公用事业、酿酒、家电等板块纷纷翻绿,两市冲高回落,房地产、煤炭采选、有色金属、水泥建材等权重板块加入下跌行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