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深强沪弱 两市震荡走高

2013年01月21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表示,短期市场2300点震荡加大,市场分歧也有所加大,单纯的估值修复已近尾声,但不断披露的业绩快报显示业绩支撑下的估值和业绩双提升也在积极酝酿中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1月21日,沪深两市震荡走高,走势出现分化,深市表现强于沪市。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深成指在房地产板块的跳空高开带领下快速涨逾1%,随后窄幅震荡,港口水运、民航机场、汽车、煤炭、水泥、机械、石油等板块积极领涨,保险板块继续走弱,酿酒、有色金属、食品、银行、电力、钢铁等板块下跌。午后港口水运高位震荡,水泥、煤炭涨幅扩大。沪指收涨0.48%,深成指收涨1.38%。

  周一上证综指开盘报2321.49点,收盘报2328.22点,上涨11.15点,涨幅0.48%;深证成指开盘报9543.24点,收盘报9562.85点,上涨130.55点,涨幅1.38%;创业板指收报792.60点,上涨0.66%;中小板指收报4556.99点,下跌0.2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