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缩量震荡 沪指失守2300点跌0.49%

2013年01月25日 15:56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表示,周五盘面的热点表现相对凌乱,实际上是市场由强转弱的一种表现;意味着短线市场调整至年线附近是大概率事件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经历了周四的大涨大跌之后,周五(1月25日)沪深两市全天震荡,成交萎缩,尾盘跌幅扩大,航天航空、金融、房地产、酿酒成为做空主力,沪指失守2300点。

  周五早盘两市低开后争夺2300点,汽车、医药、水泥建材、有色金属等板块上涨,航天航空、酿酒领跌,交运设备、房地产、保险、券商、农牧饲渔跌幅靠前。沪指失守2300点后反攻无力,午后低位震荡,尾盘券商、酿酒、房地产跌幅扩大,深成指跌幅逼近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