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股分化 沪指创近期反弹新高

2013年01月29日 15:34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表示,当前市场从技术上需要修整、情绪上需要巩固、业绩确认上需要等待。所以由银行带到的股指的抬升需冷静对待,空间不大,调整不深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二(1月29日)沪深两市涨势减缓,早盘窄幅震荡,午后小幅上扬,尾盘涨幅收窄,沪指收盘报2358.98点,上涨0.53%,创自2012年12月4日反弹以来的最高收盘点位,盘中最高触及2363.80点。

  周二,前一交易日走势强劲的金融股出现分化,券商信托继续领涨,保险、银行走低,航天航空板块早盘略为调整后震荡向上,木业家具、房地产板块涨幅靠前,化纤、化工、煤炭、有色金属表现活跃,民航机场、石油、工程建设、钢铁、家电等板块下跌。不过,午后银行板块翻红,尾盘钢铁、家电转跌为涨,多方力量明显占据上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