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力争H股复牌 昆明机床变卖资产继续挣扎

2018年05月23日 15: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ST昆机为A+H股上市,自2017年港股停牌后,该公司正努力达成港交所提出的复牌要求。但公司持续经营能力面临重大挑战
上交所5月22日发布公告,终止*ST昆机股票上市。*ST昆机为A+H股上市企业,内地和香港退市机制不同,该公司工作人员称,公司在A股终止上市,并不妨碍在H股努力达成港交所提出的复牌要求。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上交所5月22日发布公告,终止*ST昆机股票上市。*ST昆机为A+H股上市企业,内地和香港退市机制不同,该公司工作人员称,公司在A股终止上市,并不妨碍在H股努力达成港交所提出的复牌要求。

  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600806.SH/00300.HK,下称*ST昆机/昆明机床)5月22日晚间公告称,5月30日起,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预计最后交易日为7月11日。上交所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五个交易日内,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详见财新网报道“强制退市又添两例 *ST吉恩、*ST昆机红牌罚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