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ST昆机暂停上市 上交所询问退市风险

2017年05月18日 07: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ST昆机已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如暂停上市期间再被认定重大信息披露违法,公司将面临退市风险
连亏三年、涉嫌财务造假的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5月17日晚间公告称,因2014年至2016年连续亏损,其股票将于2017年5月23日起暂停上市。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柳茜)连亏三年、涉嫌财务造假的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600806.SH,下称*ST昆机)5月17日晚间公告称,因2014年至2016年连续亏损,其股票将于2017年5月23日起暂停上市。

  *ST昆机还公告了上交所对2016年年报的审核问询函。上交所对其恢复上市的条件、自查工作、财务违规情况、经营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询问,要求其充分披露退市风险。

  进入到暂停上市的个股若想恢复上市,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各项指标达到政策规定要求,否则将会被终止上市,进入退市阶段。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