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ST昆机股权转让流产余波:中德证券被查

2016年08月11日 16: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清华控股成为*ST昆机实际控制人是受阻于辽宁国资委还是云南省政府,目前尚未可知。但上市公司连续3年亏损,重组又陷僵局,保壳希望渺茫
连续两年亏损、面临退市风险的*ST昆机(600806.SH)今年二月突然宣布股权转让重大事项流产,随后股权转让涉事三方均被监管层以信息披露存在重大遗漏为由通报批评。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连续两年亏损、面临退市风险的*ST昆机(600806.SH)今年2月突然宣布股权转让重大事项流产,随后股权转让涉事三方均被监管层以信息披露存在重大遗漏为由通报批评。如今,作为财务顾问的中德证券也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8月10日晚,山西证券(002500.SZ)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中德证券作为西藏紫光卓远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下称紫光卓远)的财务顾问,涉嫌未勤勉尽责,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