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彻查*ST昆机财务违规 退市风险爆发

2017年03月24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涉嫌财务违规的*ST昆机,若触及退市标准,将严格执行退市制度,将其清除出市场
针对涉嫌财务违规可能导致连续五年亏损的*ST昆机(600806.SH),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3月24日表示,要彻查该公司违规行为,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如公司触及退市标准,将严格执行退市制度,将其清除出市场。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岳跃)针对涉嫌财务违规可能导致连续五年亏损的*ST昆机(600806.SH),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3月24日表示,要彻查该公司违规行为,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如公司触及退市标准,将严格执行退市制度,将其清除出市场。*ST昆机也在证监会同一日通报的2017年专项执法行动第一批案件之列。

  今年3月20日,*ST昆机因有重要事项未公告申请临时停牌,第二天晚间公告称,审计人员发现公司2016年年度存在存货不实、费用少计、销售收入确认、控股子公司存在“多账套”及票据涂改等四大问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