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首批传统基础设施领域PPP项目资产证券化落地

2017年03月10日 19: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首批九单PPP资产证券化项目主要是交通设施、工业园区、水务、固废处理等类型的传统基础设施领域
3月10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称,近日国家发改委向证监会提供了首批9单PPP资产证券化项目的推荐函,其中包括交通设施、工业园区、水务、固废处理等类型的传统基础设施领域项目。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3月10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称,近日国家发改委向证监会提供了首批九单PPP资产证券化项目的推荐函,其中包括交通设施、工业园区、水务、固废处理等类型的传统基础设施领域项目。

  张晓军介绍,根据《关于推进传统基础设施领域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资产证券化相关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要求,沪深交易所对已经上报的PPP资产证券项目进行了严格审查,并于3月10日对符合挂牌条件的固安工业园区供热、杭州庆春路隧道等资产证券化项目发放了无异议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