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德证券踩雷*ST昆机 累及国泰民爆中止A股IPO

2016年08月12日 15: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ST昆机股权转让涉重大遗漏,财务顾问中德证券被查;目前中德在审IPO项目15个,包括国泰民爆,另有并购重组项目2个,定增项目7个,都可能受到波及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ST昆机股权转让项目流产在导致担任财务顾问的中德证券被查,余波又影响到了中德证券负责的融资项目。首当其冲的是江西国泰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泰民爆)的A股IPO。国泰民爆原本将于8月15日开启的路演也被迫暂停。

  8月11日晚,国泰民爆发布公告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5528万股A股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8月9日已刊登招股意向书,原计划于8月15日刊登网上路演公告。但由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德证券收到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根据有关规定,国泰民爆和中德证券决定中止后续发行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