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期货公司专项检查全面启动

2017年07月28日 1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曾告诫期货公司:在赚钱有方的同时,还要守土有责
7月28日,证监会新任新闻发言人常德鹏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证监会牵头组织的期货公司专项检查已全面启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7月28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证监会牵头组织的期货公司专项检查已全面启动,涉及24个辖区,32家期货公司及其多家分支机构。

  常德鹏称,为了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的精神、落实系统监管工作会议的要求,坚持主动作为,维护期货市场秩序稳定、推动期货市场规范运作、健康发展,证监会正在牵头组织派出机构、期货交易所、监控中心、期货业协会等五位一体监管协作单位开展2017年期货中心专项检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