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实录】全体大会二:全球金融体系面临的不确定性与应对策略

2017年06月20日 12: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以来,世界经济和金融领域的不确定性陡增。全球金融体系将面临哪些“黑天鹅”事件的冲击?给新兴经济体增长会带来哪些挑战?包括金砖国家在内的各国央行又该如何携手应对潜在风险?

  【财新网】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共同主办的“2017陆家嘴论坛”于6月20日至21日在上海举行。

  2016年以来,世界经济和金融领域的不确定性陡增。全球金融体系将面临哪些“黑天鹅”事件的冲击?给新兴经济体增长会带来哪些挑战?包括金砖国家在内的各国央行又该如何携手应对潜在风险?全体大会二以“全球金融体系面临的不确定性与应对策略”为主题,对以上问题展开讨论。

  以下为会议实录: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