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实录】陆家嘴论坛开幕式和全体大会一

2017年06月20日 12: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央行行长周小川致欢迎词,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做开幕致辞,在以“全球视野下的金融改革与稳健发展”为主题的全体大会一中,周小川、应勇、王兆星、姜洋、黄洪发表主旨演讲

  【财新网】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共同主办的“2017陆家嘴论坛”于6月20日至21日在上海举行。6月20日上午9点起,开幕演讲和全体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央行行长周小川致欢迎词,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做开幕致辞,在以“全球视野下的金融改革与稳健发展”为主题的全体大会一中,周小川、应勇、王兆星、姜洋、黄洪发表主旨演讲。

  以下为此段议程会议实录:

  [主持人] 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现在请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有请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各位嘉宾入场。欢迎大家来到2017陆家嘴论坛。本次论坛很荣幸地邀请到了中外政府高层官员,世界金融界领袖、企业家以及专家学者。今天他们将共同探讨“全球视野下的金融改革与稳健发展”。 [09:06:43]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