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银:二季度A股随经济二次探底回升

2013年05月08日 21:29 来源于 财新网
微观行业指数显示好苗头,海外长期资本依然希望进入中国,IPO重启的影响在结构

  【财新网】(记者 沈乎)瑞银证券研究部副主管、首席证券策略分析师陈李5月8日在媒体电话会上表示,A股市场二季度随中国经济二次探底回升。

  “从最近这一周的表现来看,我觉得回升已经开始。”陈李说。

  他认为,一季度GDP增速明显低于预期,二季度到第三季度经济会有所回升。

  陈李认为,虽然PMI指数并不乐观,但一些微观行业指数显示了不同的趋势,如4月份房地产销售量同比增速达到40%,工程机械销量增速4月份首次转正,重卡销售量在4月份转正等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