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银证券:下半年亚洲股市有10%上行空间

2012年06月27日 17:38 来源于 财新网
其认为,随通胀回落,亚洲公司债券不失为防御性的资产类型,建议保持相当数量的投资级债券及部分优质高收益债券,并认为亚洲货币面临下行压力,但看好人民币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鑫)瑞银证券发布报告称,对2012下半年亚洲金融市场投资持谨慎态度,重点应放在公司债券和亚洲股票方面。

  6月27日,瑞银财富管理发布《2012下半年亚洲展望:更稳定的复苏?》报告称,由于未来前景不容乐观,可能会出现欧元区危机持续恶化、中东爆发军事冲突、美国复苏走软等情形,建议投资者保持防御立场,重点放在公司债券和亚洲股票方面。

  瑞银认为,公司债券的防御性较强,而亚洲股票的估值从长远来看具有吸引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