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银证券表示研究团队运作正常

2012年03月22日 14:34 来源于 财新网
网络疯传瑞银证券研究团队行将解散,瑞银证券对此加以澄清称,研究团队是公司的主要部门

  【财新网】(记者 田林)3月21日“瑞银证券研究团队解散,负责人今晚交辞职信下台”的微博在网络疯转,3月22日午间瑞银证券相关人士向财新记者回应称,“瑞银证券研究团队是公司的主要部门,其运作正常。”

  早在去年底就有类似微博称瑞银证券的研究团队要关闭,不过记者了解到,今年初其研究团队的研讨会还照常进行。

  2011年1月,时任瑞银集团董事总经理、中国证券部总监袁淑琴在上海出席媒体见面会时曾表示,将着力拓展国内的研究团队,希望可以达到本地券商规模,将人员增加四倍,从几十人发展到超过100人,以更有效地做好QFII、收购、兼并、筹资等研究工作。她说,“预计在12个月到18个月之间完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