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银证券:二季度A股将震荡上行

2012年04月17日 13:47 来源于 财新网
其策略分析师张博认为,二季度上证指数将主要在2100点至2500点之间波动

  【财新网】(记者 沈乎)瑞银证券A股策略分析师张博4月16日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二季度A股将震荡向上,上证指数波动区间在2100-2500点。

  张博提出两个下行风险和一个上行机遇。下行风险主要在于通胀和制度性变化,上行机遇主要是财政和货币政策力度大于预期且幅度更大一些。具体投资的核心配置主要还是大消费和“1+3”的格局,即大消费加上一些周期性品种。

  张博认为,流动性已经进入了一个底部振荡的过程中,三季度M2的增速预计比二季度(预计为13.5%)更高,能达到14%左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