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银证券:经济四季度企稳 A股吸引力增大

2012年09月21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瑞银证券首席中国投资策略师、财富管理研究部主管高挺认为,前期一些基础设施投资增长和降息的效果滞后释放,四季度经济可能企稳,积极因素显现出来,对A股影响由负转正

  【财新网】(记者 沈乎)9月20日,瑞银证券首席中国投资策略师、财富管理研究部主管高挺表示,从短期看,中国经济将在四季度企稳,对A股的影响因素由负转正。

  “三季度没什么指望,10月份企业利润还是偏弱,四季度会出现改观。”高挺说。

  “中长期的因素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制度改革、怎么样释放新的生产力,都是较长的过程,很难发生变化,确实中长期的经济是下滑的。”不过他认为,就算经济下滑也不是一直往下走,并认为四季度经济可能企稳,市场可能会走向偏正面,周期性的制衡力量可能发生一些变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