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A股踏破前低 空头兵临两千点

2012年09月20日 14:57 来源于 财新网
汇丰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屈宏斌认为,制造业增速仍然在放缓,只是放缓的幅度趋稳;QE3等有助于需求温和回暖,其效果将从四季度开始显现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四(9月20日)亚太股市普遍走低,A股也遭受重挫,沪指跌破前期低点2029.05点,深成指跌逾2%。盘面上仅民航机场一度逆市微涨,尾盘全线皆墨,个股行情惨淡,资金大量流出。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随后单边震荡下挫,多方抵抗乏力。14点30分左右,沪指跌破9月5日的新低下探至2023.09点,跌逾2%。盘面上,权重股集体沦陷,保险、券商、银行、地产砸盘,有色金属、煤炭、钢铁等资源股全天走低,午后材料、化纤、玻璃陶瓷、塑胶制品、工艺商品跃居跌幅榜前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