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孙强出任TPG中国区管理合伙人

2017年09月11日 11: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孙强将全面负责TPG在中国的投资业务,帮助TPG拓展亚洲的网络和业务
资料图:孙强。图/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全球另类资产管理公司TPG德太集团)9月11日宣布任命孙强为中国区管理合伙人。孙强将在香港和北京两地全面负责TPG在中国的投资业务,包括其亚洲基金、增长基金以及社会效益基金The Rise Fund;任命即时生效。

  TPG联席首席执行官Jon Winkelried表示,孙强的加入不仅能加强TPG在亚洲,尤其是中国的领导团队实力,还反映了TPG对于发展大中华区业务的重视;希望孙强帮助TPG继续拓展亚洲的网络和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