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TPG在重庆两江新区设立人民币基金

2010年08月24日 15:56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重庆引入的首家全球私募股权基金;TPG两日连设两只50亿元人民币基金
  【财新网】(记者 毕爱芳)美国德太集团(TPG)近期在中国动作频频,8月24日宣布与重庆两江新区旗下的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合作,共同出资设立德太中国西部成长基金。

  当日,TPG与重庆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签订了合作备忘录。该基金规模拟在50亿元人民币左右,募资将于未来几个月内正式启动。

  这是继昨日TPG与上海浦东新区政府签署协议,在上海浦东设立首只50亿元人民币基金——“德太中国投资基金(首期)”后,又一重大举措。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