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独家|银监会主席助理杨家才及亲属受查 涉交行杨东平案

2017年04月15日 23: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案由交通银行首席风险官杨东平案发后带出,源起湖北省武汉市一家房企贷款案。不太寻常的是,这次杨家才与其妻、其子同时被查。
资料图:银监会主席助理杨家才。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位于金融街15号的鑫茂大厦最近风暴不断,流言四起。该大厦坐落了两大金融监管部委,北楼为保监会,南楼为银监会。

  4月9日, 在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因严重违纪被审查的消息宣布当天,巧合的是,人们事后得知,银监会主席助理杨家才也于同日被调查,同时被查的还包括其妻与其子。不过,目前综合各个渠道的情况看,并不能证实杨家才与项俊波同案。

  在4月10日后,56岁的杨家才不再分管银监会的任何工作,其原本在银监会分管的人事、办公厅、非银机构等工作,已经全部移交给副主席曹宇。(参见2017年4月13日财新网“银监会主席助理杨家才工作移交暂时无法联系”)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