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保监会通报项俊波审查决定 强调严守风险底线

2017年04月10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保监会先后召开两次会议传达相关精神,强调要继续保持监管高压态势,严防金融风险;拥护中央决定;维护保险业发展稳定大局
北京金融街,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易晓东/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4月9日至10日,保监会先后召开党委会议,以及由保监会机关各部门、各保监局、会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党委扩大会议,通报党中央对项俊波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审查的决定。

  保监会有关人士表示,要始终坚持“保险业姓保、保监会姓监”,保持监管高压态势,坚决治理市场乱象,坚决查处违法违规问题。高度警惕、严密防范金融风险,切实把防控风险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坚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