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保监会进一步完善公开质询监管 强化信息披露

2017年03月15日 14: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进一步细化质询范围,并强化对保险公司质询回复信息披露方面的监管
征求意见近3个月后,保监会公开质询制度于近日正式落地生效,并相比征求意见版本,进一步完善了信息披露等内容。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征求意见近三个月后,保监会公开质询制度于近日正式落地生效,并相比征求意见版本,进一步完善了信息披露等内容。

  财新记者对比发现,相比2016年12月28日出台的《关于建立监管公开质询制度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下称《征求意见稿》),3月15日正式发布的《关于完善监管公开质询制度有关事项的通知》(下称《通知》),对质询范围进一步细化,并强化了对保险公司质询回复信息披露方面的监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