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管逸惟离任高华 出任瑞银股票销售业务主管

2017年03月15日 14: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管逸惟此前曾任高华证券中国国内机构销售主管,近日加入瑞银证券,担任中国股票销售主管、董事总经理
据悉,北京高华证券(高盛的中国境内合资公司)中国国内机构销售主管管逸惟近日正式加入瑞银证券,担任中国股票销售主管、董事总经理,并常驻上海。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据悉,北京高华证券(高盛的中国境内合资公司)中国国内机构销售主管管逸惟近日正式加入瑞银证券,担任中国股票销售主管、董事总经理,并常驻上海。管逸惟向瑞银证券中国证券业务主管徐健汇报,负责管理瑞银证券在北京、上海及深圳三地的销售团队。

  知情人士称,管逸惟在中国市场上贯彻执行瑞银全球的业务策略,同时与海外团队密切合作,为瑞银全球平台提供最好的中国产品和服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