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银证券:流动性牛市行情基本结束

2015年01月12日 13:50 来源于 财新网
瑞银证券认为,A股市场的大盘股已经从价值低估上升到合理估值。市场将进入震荡期,近日指数继续上涨空间有限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巧伶)“流动性改善和宽松货币政策预期带来的市场上涨,已经基本结束。”瑞银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陈李在1月12日发布的中国A股策略研究报告中指出。

  据万得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月9日,沪深300指数市盈率从11月初的9倍上升到13.5倍,沪深300指数扣除银行市盈率,则从14.6倍修复至21.7倍。

  “A股市场的大盘股已经从价值低估上升到合理估值。”陈李认为,市场将进入震荡期,近日指数继续上涨空间有限。如果货币政策再次出现放松迹象,金融股可能再次兑现利好出现调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