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私募教父”赵丹阳:依然看好2015年股市

2015年01月09日 11:16 来源于 财新网
赵丹阳称,2014年支撑股市上涨的三个因素:利率下行、混合所有制改革、资本市场开放,在2015年依旧存在,因此很坚定看好后市

  【财新网】2015年1月8日下午,深圳CBD,在中信证券组织的投资者交流会上,有着“私募教父”之称的赵丹阳以《牛市已启动》为题和投资者进行了一场70分钟的交流。经赵丹阳本文授权,财新网刊载如下:

  大家好,我相信在座的有新的老的投资者,现在距我们回归和产品成立快一周年,借这么一个机会和大家分享交流下看法,今天我这个PPT做得非常简单。

  牛市已经启动,我相信在坐大多数的人都已经分享到牛市第一波的成果,其实我们去年这个时候讲的内容在网上都有,大家可以去翻翻看,重复的就不多说,今天大部分的时间还是和大家互动交流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