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e租宝案新进展 22人涉偷渡国境罪被起诉

2016年11月10日 13: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e租宝在缅甸佤邦的实际投入金额只有十几亿,其实际控制人丁宁涉嫌非法持有枪支以组织他人以乘船、坐车等方式偷越云南边境前往缅甸等犯罪行为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e租宝的突然被查至今,已接近一年。目前最新的进展是关于该公司在缅甸的活动。

  e租宝是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其线下门店分布于全国各地,实际控制人为安徽钰诚集团董事长丁宁。此案被作为2015年非法集资典型案件,于2015年12月8日被北京市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总共涉案金额逾500亿元、牵涉投资者逾80万人。

  2016年11月10日,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发布消息称:“e租宝系列案”被告人段强、胡文琦等22人,日前,由普洱市人民检察院向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