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e租宝案进入审查起诉阶段

2016年08月16日 2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已侦查终结,11位高管涉嫌集资诈骗罪;15位高管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风险爆发八个月后,涉案金额逾500亿元、牵涉投资者逾80万人的e租宝非法集资犯罪案,目前已侦查终结,并走到审查起诉阶段。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8月16日发布公告称,e租宝案已由北京市公安局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已于2016年8月15日依法受理。

  司法诉讼进展之外,e租宝投资者登记工作也进入身份复核阶段。公安机关“e租宝”案件专案组8月15日发布公告显示,目前e租宝案件司法审计工作正在深入开展,e租宝案件投资者登记工作也进入身份信息申请复核阶段,身份信息审核工作期限为8月15日至9月15日。此前公告显示,截至3月2日,已有近14万人在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进行登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