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公安机关开通“e租宝”投资人登记平台

2016年02月14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e租宝”投资人登记平台于2月13日起开放登记,投资信息将作为资金返还的参考

  【财新网】(记者 韩祎 吴红毓然)公安机关“e租宝”案件专案组于2月13日发布公告表示,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自2016年2月13日至2016年5月13日开放登记,登记人员范围包括购买“e租宝”及“芝麻金融”产品未赎回的投资人,登记内容涉及投资人身份信息及投资情况。“公安机关将在登记期限结束后对投资人的身份信息和投资信息进行核对,适时公告投资人登录查看核对结果。核对后的投资信息将作为资金返还的参考。”

  这标志着由公安部搭建的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网址:ecidcwc.mps.gov.cn)于2月13日正式开放,网页显示目前先行向“e租宝”及其关联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案件的投资人开放使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 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