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1585只私募和资管产品被执法查询

2016年07月15日 19:18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中97%为券商资管计划以及基金专户产品,有关部门曾前往基金业协会调取四家公募基金公司全部基金经理材料和产品信息

  【财新网】(记者 岳跃)去年股灾以来,证券市场大案要案不断。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7月15日披露的配合外部执法工作查询情况显示,有关部门曾前往基金业协会调取四家公募基金公司全部基金经理材料和产品信息,但并未透露这四家基金公司的名称。

  2015年7月至今,协会共处理完成执法查询事项69件,有1585只私募基金、资产管理计划等产品被查询,其中,券商资管计划以及基金专户产品1541只,占比97%,此外还有未备案产品11只,已备案私募基金33只。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