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33名私募高管免考获资格认定

2016年07月14日 21:19 来源于 财新网
奇虎360总裁齐向东、启明维创总裁邝子平、国投创新总经理白国光、红杉资本合伙人刘星、鼎晖投资董事总经理王振宇在列

  【财新网】(记者 岳跃)首批私募基金高管资格认定工作结果出炉,共33人入围,奇虎360总裁齐向东以奇虎欣盛股权投资总裁身份出现在名单中,启明维创总裁邝子平、国投创新总经理白国光、红杉资本合伙人刘星、鼎晖投资董事总经理王振宇在列。

  值得一提的是,33人中有32人来自私募股权基金、创投基金类公司,并没有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公司高管的身影,仅施光耀一人来自于一家专注于一级半市场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的公司(北京鹿苑天闻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