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宝能系26.2亿元私募债发行中断

2016年07月08日 09: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该笔第二期私募债原计划7月6日完成发行,资金方已准备签署认购协议。但计划临时取消,发行暂停。知情人士称,中断发行与交易所的审慎态度有关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宝能系”通过债券市场筹集资金的计划遭遇波折。财新记者得到确认,近期宝能系旗下公司深圳深业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深业物流)一笔26.2亿元的私募债临时取消发行。知情人士称,此事与交易所的审慎态度有关。

  这笔债券属于深业物流正在上交所发行的50亿元私募债的第二期。第一期23.8亿元的债券已在6月底发行完成。据财新记者了解,因为宝能系正处万科事件漩涡,舆论质疑宝能发债是为了补充因高杠杆举牌万科而紧绷的现金流,交易所在第一期发行完成后要求券商核查相关事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