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银证券董事长何迪退休 钱于军接任

2019年10月25日 15: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陈安担任瑞银证券总经理、管理委员会委员,并继续担任证券部主管
资料图:钱于军。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全月)效力瑞银多年、执掌瑞银证券四年有余的何迪正式退休。经瑞银证券董事会批准并经监管部门作出相关批复,2019年10月24日起,何迪退任瑞银证券董事长一职,瑞银证券现任总经理钱于军接任董事长。此外,陈安升至瑞银证券总经理、管理委员会委员,并继续担任证券部主管。

  对于何迪下一步的去向,接近瑞银证券的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何总70多了,退休后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据瑞银官方消息,何迪将继续担任瑞银高级顾问至2020年3月以确保顺利交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