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银保监会公布“三定”结果 26个职能部门一把手确定

2018年10月08日 18: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部门主任中,一些人尚在原位,一些人提拔,一些人调岗,也有个别干部未能通过备案
2018年10月8日下午,银保监会在北京召开中层以上的干部会议,宣布“三定”方案的正式结果。图/财新记者 杜广磊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国庆假期甫一结束,银保监会即在北京召开中层以上的干部会议,宣布“三定”(定职能、定机构、定编制)方案的正式结果。

  多位接近监管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前述会议是在10月8日下午三点召开的,会上宣布了银保监会部门的各主要负责人及副手。从10月8日宣布的信息来看,银保监会经批复后的26个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与此前财新报道基本一致。

  这些部门主任中,一些人尚在原位,一些人提拔,一些人调岗,还有个别干部未能通过备案。据财新记者了解,目前银保监会内部还在清理项俊波杨家才“流毒”,个别重要部门的处级及以上人选也都因此有所调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