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南海农商行提出上市 职工股问题仍待解决

2018年02月11日 19: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为避免发行上市前股份转让影响股权结构稳定性,南海农商行决定暂停股份转让。暂停期限从2月8日到上市之日止
农商行IPO筹备大军再添新兵。日前,广东南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南海农商行A股上市议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彭岩锋)农商行IPO筹备大军再添新兵。日前,广东南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南海农商行)召开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南海农商行A股上市议案。

  “上市筹备工作已经开始,但没有具体的时间表。”南海农商行董事会办公室工作人员2月11日告诉财新记者。

  2月7日下午,南海农商行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出席会议的所有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对南海农商行A股上市的系列议案全部投出了赞成票。南海农商行上市意愿之强烈,可见一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