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狂抛九台农商行 辉山乳业杨凯套现4.2亿港元

2017年04月18日 22: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辉山乳业实控人杨凯分五次减持九台农商行H股,共计套现4.2亿港元,持股比例由15.55%降至3.57%;中科创资本接盘,成为九台农商行第一大股东
资料图:杨凯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为堵住辉山乳业债务窟窿,公司实控人杨凯分五次大幅减持吉林九台农商行(06122.HK)H股股权,套现4.2亿港元(合3.7亿元人民币)。

  据港交所披露易数据显示,辉山乳业实控人杨凯在3月底和4月初,通过其独资持有的公司Champ Harvest Limited(冠丰)分五次减持九台农商H股,共计套现4.2亿港元,持股比例也由原来第一大股东的15.55%降至3.57%。其中,嘉年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科创资本有限公司分别在3月28日、4月5日接盘了其抛售的相应股权,后者目前成为九台农商行第一大股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