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辉山乳业债委会再开会 辽宁沈阳派五个应急小组协助

2017年03月29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授信金额最大为中国银行,金额33.4亿元,吉林省九台农商行现为第二大债权行。两级金融办请各债权人统一认识,一致行动
2017年3月25日,辽宁沈阳,位于沈阳城区的辉山乳业公司。 署名: 李说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韩祎)辉山乳业(06863.HK)爆出资金链断裂,深陷债务危机,股票半日暴跌85%。辉山乳业正试图内部重组,辽宁省、沈阳市两级政府和金融办出手维稳,协助公司重组,并协调各债权人一致行动。

  3月29日晨间,P2P平台红岭创投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红岭创投),成立的辉山乳业风险处置小组发布了公告,公示了近两天中,两次债权人委员会会议内容。2月9日,红岭创投为辉山乳业授信5000万元,在3月份产生逾期后,开始协调债务。(见财新网“红岭创投“掉坑”辉山乳业 辽宁省出手金融维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