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丨新三板挂牌PE整改“5·27”大限将至 硅谷天堂面临摘牌风险

2017年05月26日 17: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仅十家披露自查报告,尚有十余家未披露自查报告,其中包括硅谷天堂;该公司因自营投资业务收入占比大幅度超过管理费,大概率无法满足挂牌“八项规定”,下一步是否将摘牌仍是未知数
5月27日,新三板挂牌的私募基金整改大限将至。根据股转公司的要求,已经挂牌的PE若整改后仍不符合要求的将予以摘牌。

  【财新网】(记者 张榆)5月27日,新三板挂牌的私募基金整改大限将至。根据股转公司的要求,已经挂牌的PE若整改后仍不符合要求的将予以摘牌。截至5月25日晚,财新记者根据券商研报统计口径中的26家新三板挂牌机构的信息披露,发现仅10家披露了自查报告,其中8家自称符合股转要求;未披露自查报告的硅谷天堂也大概率无法满足股转要求,下一步是否将摘牌仍属未知。

  事实上,过去一年,PE机构一直期待监管能出台实施细,但截至目前尚无风声,PE也仅能根据自己理解发布自查报告。据财新记者了解,证监会及股转公司内部也正在讨论方案,近期将发布相关政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