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募资市场升温 北京PE指数创新高

2017年03月23日 19: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募资规模、投资规模、退出规模指数均达历史最高;但投资人对未来行业发展,尤其对于未来的募资情况及投资预期仍持谨慎乐观态度
数据显示,2016年下半年,北京地区私募股权投资行业的募资规模、投资规模、退出规模均达到历史最高。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作为我国创新创业最活跃的地区之一,北京的股权投资情况具有较强的行业代表性。

  3月23日,由北京市金融发展促进中心、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联合发布北京地区私募股权投资行业发展指数(下称北京PE指数)。数据显示,2016年下半年,北京地区私募股权投资行业的募资规模、投资规模、退出规模均达到历史最高。但与此同时,投资人对未来行业发展,尤其对于未来的募资情况以及投资预期仍保持着谨慎乐观的态度,主要缘于部分国有资本通过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基金进入市场,投资人对于未来激烈市场竞争的预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