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PE巨头KKR大中华区换将

2016年09月20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华开发金控现任总裁兼CEO杨文钧,将于明年1月履新KKR大中华区总裁
美国知名私募股权投资公司KKR9月20日宣布,杨文钧将自2017年1月起出任该公司大中华区总裁。

  【财新网】(记者 岳跃)美国知名私募股权投资公司KKR9月20日宣布,杨文钧将自2017年1月起出任该公司大中华区总裁,现任总裁刘海峰将于今年底离职并转任KKR公司顾问。杨文钧目前是台湾中华开发金控总裁兼CEO。

  KKR被誉为全球历史最悠久、经验最丰富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之一,于2005年在香港设立第一家亚太区办事处,至今已在区内九个国家和地区共60项私募股权交易中投资约100亿美元。除提供私募股权投资服务外,还将其业务扩展至房地产、能源和资源乃至信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