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PE挂牌新三板重开闸 中信资本获反馈意见

2016年10月21日 09: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去年底证监会暂停私募机构在新三板挂牌和融资以来,股转公司首次对私募机构挂牌申请出具反馈意见
私募机构挂牌新三板的政策已经明确,前期已经挂牌的私募机构若清理整顿完毕,新的私募机构挂牌是可以开启的。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10月20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下称股转公司)在审查公开信息一栏公布了对中信资本股权投资(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信资本)的二次反馈意见,这是自去年12月25日证监会暂停私募机构在新三板挂牌和融资以来,股转公司首次对私募机构挂牌出具反馈意见。

  接近中信资本挂牌项目组人员告诉财新记者,从5月27日证监会发布《关于金融类企业挂牌融资有关事项的通知》(下称《通知》)新增了私募机构8项挂牌条件后,市场视为对私募机构挂牌新三板的重新开闸,只要符合新三板挂牌条件,就可以继续推进,此后中信资本挂牌新三板的项目就一直在推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