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银行方合英:保持个人住房贷款合理增长

2017年04月13日 18: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信银行副行长方合英表示,今年将更支持“房抵贷”及以个人住房贷款为抵押的个人经营贷款
中信银行一方面会严格执行国家的有关信贷政策,抑制热点城市信贷规模增长,另一方面要对非热点地区的合理需求给予支持。

  【财新网】(见习记者 武晓蒙)“总体希望保持个人住房贷款的合理增长。”4月13日,中信银行副行长方合英在银监会例行发布会上表示。

  方合英表示,2017年个人住房贷款预计会保持增长势头,中信银行一方面会严格执行国家的有关信贷政策,抑制热点城市信贷规模增长,另一方面要对非热点地区的合理需求给予支持。

  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总基调下,房地产调控政策加码,部分银行去年激增的按揭贷或迎来刹车。

  “2017年,在个人信贷方面,我们(中信银行)依然比2016年持更加支持的态度,有更多资源倾斜。”方合英指出,一是过去做得较多的房抵贷,在市场上有一定的品牌和名声,今年还会鼓励发展;二是响应国家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会推出以个人住房贷款为抵押的个人经营贷款,是支持实体经济的一种表现。此外,方合英还强调,中信银行将对客户进行精准营销和风险识别,重点做公积金贷款、社保贷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