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农行不良贷款持续双升 按揭贷增16.1%

2016年08月26日 21: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加大清收核销力度,上半年处置不良贷款约600亿元,按揭贷增长较快,其中鼓励农民进城购房的安家贷增加735亿元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农业银行(601288.SH/1288.HK)董事长周慕冰8月26日的中期业绩会上表示,零售银行是农行优势,未来将基于个人住房贷款(下称按揭贷),以“按揭+”为抓手,不断添加其他金融产品,增加产品对个人的覆盖率。

  上半年,农行个人按揭贷增长较快,按揭贷已占据农行个人贷款的73.5%。8月26日披露的农行半年报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农行个人住房贷款(下称按揭贷)余额2.24万亿元,较上年末增加3110.34亿元,增长16.1%。按揭贷资产质量方面,截至6月末,按揭贷不良率为0.4%,远低于农行整体不良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