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行4.7亿元小微不良ABS获超额认购

2016年06月30日 0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和萃二期优先档利率3.98%,比已发行的两只不良ABS成本略高;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是产品期限较长,已回收金额较少;二是基础资产需要经过较长的处置期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6月29日,招商银行第二只不良ABS“和萃第二期不良资产支持证券”(下称和萃二期)在银行间市场完成簿记发行,基础资产为不良类小微企业贷款,发行规模4.7亿元,优先级和劣后级均获超额认购。

  其中,和萃二期优先档发行金额3.6亿元,占比76.6%,评级AAA,获1.86倍超额认购,票面利率3.98%,预计到期日为2019年1月26日;次级档发行规模1.1亿元,占比23.4%,获1倍以上超额认购,发行价格102元,预计到期日为2021年1月26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