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行招行不良ABS获超额认购

2016年05月27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行不良ABS全场认购倍率3.07,优先档利率3.42%,次级档溢价发行;招行不良ABS优先档认购倍率为2.28,次级档认购倍率接近2,优先档票面利率为3%,次级档为平价发行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5月26日,中国银行首支不良ABS“中誉2016年第一期不良资产支持证券”(下称中誉第一期)和招商银行首只不良ABS“和萃2016年第一期不良资产支持证券”(下称和萃第一期)均完成簿记发行,并获超额认购。

  其中,中誉第一期全场认购倍率3.07,边际倍率2.5,优先档票面利率为3.42%,次级档为溢价发行;和萃第一期优先档认购倍率为2.28,次级档认购倍率接近2,优先档票面利率为3%,次级档为平价发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