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泽熙持股再冻结 或涉徐翔案管辖变更

2016年04月13日 09:41 来源于 财新网
四家上市公司被轮候冻结的股权均为提前解除冻结后再冻结。华丽家族公告显示,此前冻结上述股权的为上海市公安局,而此次要求协助轮候冻结的则为青岛市公安局

  【财新网】(记者 张榆)4月12日晚,华丽家族(600503.SH)、大恒科技(600288.SH)、文峰股份(601010.SH)、宁波中百(600857.SH)四家公司齐发公告称,此前被徐翔系公司持有的股份受到轮候冻结。上述四家持股公司与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泽熙投资创始人徐翔均有关联。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四家上市公司被轮候冻结的股权均为提前解除冻结后再冻结。去年11月8日及9日,四家公司也密集发布公告称收到公安部门协助冻结财产的通知,期限为两年,时间截至2017年11月8日或9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