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交所通报批评泽熙投资

2016年02月25日 10:57 来源于 财新网
泽熙投资在作为美邦服饰股东期间,存在违规,但深交所并未披露违规行为具体内容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2月24日,深交所发布《纪律处分事先告知书》,对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泽熙投资)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

  根据深交所的通告,泽熙投资在作为美邦服饰(002269.SZ)股东期间,存在违反《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规定的行为,深交所拟对其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但具体是为何违规,深交所并未披露。

  深交所表示,此前要求美邦服饰向泽熙投资送达这份《纪律处分事先告知书》,但是美邦服饰称,无法与泽熙投资取得联系,因此深交所才以公告形式发文告知泽熙投资纪律处分相关事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