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美邦服饰董事长周成建确认失联

2016年01月07日 20:19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时失联的还有公司董秘涂珂;徐翔旗下产品曾重仓美邦服饰,获利丰厚
资料图:美邦服饰董事长周成建。 任玉明/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蒋飞)美邦服饰(002269.SZ)今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周成建失联。此外,公司也无法与董秘涂珂取得联系。1月6日,有传言称周成建已被警方带走,疑与泽熙投资掌门人徐翔所涉案件有关。

  上市公司披露的中报显示,泽熙6期曾在2014年9月曾高调举牌美邦服饰,一举成为公司第三大股东。但在2015年4月1日-4月20日泽熙6期全部减持完毕,基本上是在股票的最高点套现,卖出股票的价格在9元左右,收益约2.5亿元,收益率达12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